《我的港女老婆》作者Cuson重新上路 開新專頁繼續畫

文: 9527
2018.02.08

《我的港女老婆》作者Cuson (盧熾剛) 上周於Facebook專頁公開已與前妻Caca離婚,引起一班Fans關注。同時,一直記載兩入人真實相處趣事的《我的港女老婆》漫畫連載及書籍停刊。粉絲雖感不捨,但只能留言表示支持。最近終於等到Cuson的新動向,設立新專頁《怪叔叔の散步道 》重新上路。

《我的港女老婆》Facebook專頁一直記錄二人的生活點滴。

Cuson之前於《我的港女老婆》Facebook專頁的最後帖文寫明專頁不會關閉,但不再上載生活趣事的漫畫。

 

Fans一直關心Cuson的狀況,終於等到他開啟了新的Facebook專頁《怪叔叔の散步道 》,以同樣的創作風格分享他的生活趣事。同時發文感謝對他的作品不離不棄的粉絲,歡迎追蹤新專頁,並且他明言不會追求新專門要與之前擁有一樣高的追蹤人數。

今日終於發表第一張與朋友對話的漫畫,同樣不改幽默風格。

 

第一篇漫畫獲得幾萬粉絲們讚好,仲話「放心晒」!喜歡Cuson的朋友記得繼續追蹤他的漫畫作品,為他打氣!

 

 

來源:怪叔叔の散步道@FB, 我的港女老婆@FBCuson@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