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推新旅遊節目 型男主持帶你結識異國美女

文: 9527
2018.02.09

大家去旅行有碰上過艷遇嗎?ViuTV新旅遊節目《一路向西伯利亞》正以此為主題,2位型男主持去旅行兼奉旨識靚女。《入住請敲門》的莫竣名 (Louis)和Trivago廣告男神黎學勤 (Jeffery)於節目中前往三個地方,包括韓國大邱、蒙古國及西伯利亞。他們首先用Instagram結識當地的美女,再相約出來約會,女fans會唔會呷醋呢?

 

 

 

 

 

在節目的預告中可見Jeffery在韓國與當地美女甜蜜地吃小食。而Louis在蒙古國更為美女暖手。果然他們為了讓美女開心都各自使出絕招。不知道他們還有甚麼更利害的絕招尚未使出呢?

 

 

 

 

 

 

節目在ViuTV99台2月12日開播,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正至10時30分播放。有興趣觀看及學習他們溝女的方法,記住密切觀看《一路向西伯利亞》。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