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藏四師徒破戒出Pool?《西遊記女兒國》男女大對決

文: 王庭芝
2018.02.09

繼《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和《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後,鄭保瑞執導「西遊記」系列電影來到第三部,《西遊記女兒國》同樣改編中國名著《西遊記》,由上集原班人馬郭富城、馮紹峰、羅仲謙和小沈陽繼續飾演唐三藏四師徒,勇闖由梁詠琪、趙麗穎率領的女兒國。

《西遊記女兒國》故事講述唐僧師徒四人在取經之路上,誤闖女兒國被關囚牢。女兒國自建國以來便沒有出現過男性,更視男人為天地。典籍中也曾有預言指,將有四名男子闖入其中,而那個時候,便是女兒國的滅亡之時。

圖:FB@西遊記女兒國

女兒國防範森嚴,四師徒見招拆招,一國之君的趙麗穎甚至對唐僧動了心,究竟四師徒與女兒國的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女兒國對男人的禁忌背後又暗藏什麼著什麼秘密呢?讓人萬分好奇。

角色介紹:

孫悟空(郭富城飾)

 

唐僧(馮紹峰飾)

 

女兒國國王(趙麗穎飾)

 

豬八戒(小瀋陽飾)

 

沙僧(羅仲謙實)

 

國師(梁詠琪)

 

觀音(劉濤)

 

郭富城繼主演《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和《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後,再次飾演孫悟空,而其他領銜主演的演員大部分都是內地實力強且知名度很高的演員,此外,也有香港藝人羅仲謙的參與,演員陣容讓人十分期待。

 

上映日期:2018年2月15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