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華姐封盤!苟芸慧幸福曬鑽戒 宣佈下嫁陸漢洋

文: Cay Cheung
2018.02.13

臨近情人節,圈中喜事特別多!繼Kary宣佈有喜,華姐苟芸慧亦公開婚訊,在社交平台上載了兩張照片,一張為戒指照片,一張為未婚夫的環抱照,寫上「很幸福,找到一個一生一世陪我看夕陽的人」,宣佈與陸漢洋結婚。男方同時發佈這兩張照片,並寫上示愛暗語「520993334 !」

男友陸漢洋曾多次被問到幾時向苟姑娘求婚,陸漢洋都表示已經在準備之中,更公開承諾就算苟芸慧幾肥都娶。早幾年苟芸慧因甲狀腺失調而令身形暴漲,不過近年已經回復選美時的狀態。一直都有消息指二人拉埋天窗,今日苟芸慧終於與大家分享這個喜訊。

2016年中傳出苟芸慧與陸漢洋拍拖,去年二人開始愛得高調。不時孖公仔出席各大品牌活動或賽車活動,出雙入對。

男友陸漢洋在圈中亦有名氣,是馬來西亞錫礦大王陸佑後人,父親是建築界名人,母親則為聖安娜餅店創辦人。

一班華姐好友鍾嘉欣、岑麗香、李亞男、苟芸慧和王君馨組成的處女黨,各人都找到自己的幸福,苟芸慧成為最後一位出嫁的處女黨成員。

 

來源:fb@苟芸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