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位港產韓星撞期出新歌 Lucas@NCT出道作受關注

文: 王庭芝
2018.02.23

韓國娛樂圈積極吸納新血,越來越多外國青少年都紛紛走到韓國受訓、出道,成為K-Pop明星,目前在韓國出道的香港人有4位,分別是GOT7的Jackson王嘉爾、CLC的Elkie莊錠欣、LOONA的ViVi及NCT的Lucas黃旭熙,近日CLC和NCT的小分隊NCT U都推出新歌回歸,近日會有不少機會見到兩位港產韓流偶像同台演出!

男團NCT U推出新歌《BOSS》回歸,加入了Lucas和Jungwoo兩位新成員,Lucas在隊中擔任rapper,在MV中都有一定份量的獨立鏡頭,而且有機會在舞蹈中擔任中間位置。

圖:FB@NCT

日前在Mnet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正式出道,Mnet電視台官方Youtube頻道上載了每位成員的焦點影片,Lucas的影片不足一日已經有約20萬點擊率,like數亦有逾1.5萬,更拋離其他已出道成員,可見他的出道表演備受關注。

另一位港人韓星Elkie所屬的女團CLC亦在本週推出新碟回歸,在主打歌《Black Dress》MV中,成員以西裝look示人,有別於上次回歸的甜美風,展現中性型格魅力。

圖:FB@CLC

本身擔任領唱的Elkie繼續大騷穩健的唱功,主要負責獻唱副歌的部份,而她的隊友恩彬更在MV中大跳鋼管舞。

其實Jackson所屬的GOT7近日亦公布於3月12日回歸,如果NCT U和CLC仍在宣傳期的話,可能有機會見到3位港人韓星同台演出的畫面!

圖:FB@GOT7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