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宣佈再次懷孕!約滿TVB結束13年賓主關係

文: Cay Cheung
2018.03.02

鍾嘉欣(Linda)2016年宣布在15年已與醫生Jeremy Leung拉埋天窗,並在16年誕下女兒Kelly。日前傳出鍾嘉欣再度懷孕的消息,今日Linda終於在社交網站與大家分享第二胎喜悅,上載了一張與老公及女兒的合照,宣佈「我再次懷孕了!」。

同時亦公布與TVB合約屆滿的消息,結束13年與TVB的賓主關係,未來會專心和安心的去迎接家庭新成員。

Linda憶述自己19歲參加《國際華裔小姐》比賽而入行,衷心感謝TVB多年來對自己的支持和體諒,更直言「TVB,是您成就了今天的「鍾嘉欣」。」

並在貼文逐一多謝在TVB期間照顧自己的高層們,包括樂小姐、珍姐、Herman哥和Sandy。

鍾嘉欣早前農曆新年亦有帶囡囡Kelly回港逗利是,當時已有消息指鍾嘉欣回港的另一目的是與TVB傾續約。

鍾嘉欣由2016年起已經減少幕前演出,專心建立幸福家庭。

近日處女黨的喜訊一個接一個,早前就有苟芸慧宣佈結婚,成為最後一位出嫁的處女黨成員,近日就輪到鍾嘉欣帶來再度懷孕的消息。

去年9月有份客串的《再創世紀》,將會成為在TVB的最後一部作品。

 

完整全文:

來源:鍾嘉欣 Linda Chu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