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與李榮浩愈愛愈高調!由生日隔空放閃到台上霸氣強吻

文: Cay Cheung
2018.03.03

台灣藝人楊丞琳於2000年以組合「4 in love」身份出道,組合解散後憑著唱出少女心的歌曲及偶像劇走紅。出道超過17年,在歌影視三方面都有不錯的發展,而她與李榮浩的戀情亦一直受到大家的關注。

2015年中國音樂才子李榮浩在微博上,貼出與楊丞琳的貼臉相,即使秒刪但戀情仍然曝光,雖然一開始雙方都非常低調,沒有正式承認戀情。但隨著感情穩定,即使二人分隔兩地,亦愛得愈來愈高調。

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二人的關係,但二人不時在社交網站放閃。連續三年在對方生日時,會準時在網上送上祝福,而祝福的字眼亦由只得一句「生日快樂」加上對方的名字。

而到楊丞琳的生日,李榮浩還會楊丞琳親自下廚,成為楊丞琳專屬的李大廚。

即使沒有再貼出二人親密的合照,但穿上情侶裝的發文,隔空散發著甜蜜的氣息。

楊丞琳更不時發文,公開支持男朋友的作品。

拍過不少偶像劇的楊丞琳,之前找曾與自己合作的男星包括:賀軍翔、羅志祥和潘瑋柏,幫忙拍攝《觀眾》MV,沒份出鏡的李榮浩則在微博宣示主權,寫下「我為楊丞琳寫的歌」,《觀眾》一曲的曲詞正正由李榮浩包辦。而今次楊丞琳的《青春住了誰》演唱會,亦有份幫楊丞琳編曲。

去年9月李榮浩在台北舉行演唱會,楊丞琳曾表示沒空到場欣賞,但原來是要擔任演唱會的神秘嘉賓,驚喜出場掀起全場高潮。除了看著二人甜蜜對唱,李榮浩更在演唱會上親吻了楊丞琳。唱完歌馬上說了一句「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霸氣認愛楊丞琳,首次高調承認戀情,閃爆中台網友。

到楊丞琳在台北舉行演唱會,李榮浩雖然沒有驚喜出場,但在忙碌的工作後,仍搭飛機趕到現場低調支持。而之後李榮浩去倫敦開演唱會,楊丞琳亦有隨行支持。

李榮浩近日開始玩Instagram,第一時間就是關注女朋友楊丞琳,只追蹤女朋友的行為,讓不少網友直言是在偷偷放閃,看來Instagram將會成為二人另一個放閃的平台。

 

李榮浩透露將來求婚會精心策畫,亦會通知大家,看來很快就會收到二人的好消息!

來源:李榮浩楊丞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