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襪整出可愛米奇/米妮 自己落心思整得意孖公仔!

2018.03.03

數到最具代表的情侶卡通,絕對非米奇和米妮莫屬,雖然買它們的公仔絕對不是難事,但始終親手整公仔這件事更有心思!今次就教大家整米奇和米妮的公仔,需要的材料簡單,主要用毛毛襪和棉花就可以,慢慢花點時間和心思就整到,當作禮物和好閨密一人一隻孖公仔都得!

材料:

黑、紅、黃和白色的毛毛襪、填充棉花、肉色毛絨布、紅色波點毛絨布、線、針、大頭釘、剪刀、膠水、黑色

 

米奇做法:

先將填充棉花塞到黑色襪中,剪走多餘部分,用針線縫上開口並打結。

 

反轉另一隻黑色襪,在邊位畫上正方格後剪走,再將黑色襪反好。

 

在黃色襪畫上圓形後剪出,沿線縫好後,剪一個小開口並反轉,塞入棉花。

 

然後縫上腳的位置,兩邊腳同樣,然後塞入棉花到腳和身體的部份。

 

剪出紅色襪頭的位置,開兩個小洞,作米奇的褲子,穿上後摺好邊位再沿邊縫好。

 

在剩下的黑色襪上畫出手臂後剪出,再在白色襪上畫出手套,沿線縫好後剪出,反轉手套塞入棉花,然後縫上手臂。

 

將手和頭的部分縫上身體後,畫出耳朵的部分後沿線縫好,剪出來後反轉,放入棉花並縫到頭上。

 

在肉色毛絨布畫出面形後剪下,定好位置後縫上頭,再用黑色做出五官並貼上,畫上腮紅就完成。

 

米妮做法:

同樣方法做出公仔後,米妮衣服的部分有所不同。以白色襪做出褲子,剪出色襪頭的位置,開兩個小洞,穿上後摺好,再沿邊縫好。

 

在紅色波點毛絨布上標5cm位置,剪出需要的布料後,用膠水貼出摺裙的邊位,完成後貼到公仔上。

 

再用剩下的布貼出蝴蝶結,再貼到米妮頭上,用黑色做出五官並貼上,畫上腮紅就完成。

 

完整教學片段:

授權轉載:PinkSugarCott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