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一個因》黃智雯演活多重人格 獲網民力撐爭視后

文: Cay Cheung
2018.04.15

黃智雯主演的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雖然在炮灰時段播出,但贏得口碑。黃智雯一人駕馭三個角色:斯文大律師Evie、豪放狂野的菠椰及憂愁膽小的愁擘擘。女主角三重人格的角色設定,不少網友都讚黃智雯發揮得淋漓盡致。

今次是繼《雜警奇兵》後,第二套擔正的劇集安排在被稱為炮灰檔的星期日播出,不少網民戲稱她為「星期日女王」。

劇集一出街時未有引起討論,但三個性格分明,黃智雯活靈活現的演技吸引了觀眾的目光,後來終引來網民的讚賞。

日前一幕方以因的內心戲,讓觀眾充滿共鳴。

早前黃智雯更以舞蹈演繹《三個女人一個因》的主題曲《無雙》,將方以因收藏在心中的情緒透過舞蹈展現,獲得網友大讚自然。

在《三個女人一個「因」》之前,黃智雯在《降魔的》就曾一人分飾兩角:溫柔醫生「莊芷若」及千年黑色鼠尾草化身的惡魔。雖然兩者性格極端,但黃智雯亦能將溫柔及邪惡的性格拿捏到位,演技獲得一眾劇迷好評。

07年港姐出身的黃智雯,由小配角做起默默耕耘。直至2012年憑《缺宅男女》的「關二嫂」一角而受到觀眾關注,更奪得當年的「飛躍進步女藝員」一獎,演技開始獲得肯定。

其後多次擔當第二或第三女主角。在2015年,她在《拆局專家》首次擔正做女一,2016年在《超能老豆》再度擔正。

不過要數吸引力,她2016年在《律政強人》中所飾演的亦正亦邪的律師方寧更略勝一籌。雖然不是女主角,但其表現十分搶眼。 

之前就有消息指黃智雯決定為事業衝刺,暫時將婚期押後。在大台默默拼搏超過十年,未知今次能否靠「方以因」一角爭到視后。

來源:劇照@TVB,IG@黃智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