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41歲生日 張繼聰攬囝囝搞笑氹老婆開心

文: Ling Kwok
2018.03.13

人妻謝安琪3月13日生日了!眾所周知,阿Kay與老公張繼聰向來恩愛甜蜜,而囝囝張瞻及囡囡張靖兩人感情要好,哥哥還會照顧好妹妹,還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實在是一個令人羨慕的家庭。

大家都喜歡看他們分享日常生活趣事。

張繼聰的搞笑舉動,也為家庭帶來了歡樂。

藉著老婆謝安琪生日,張繼聰在Instagram上載了短片來祝福阿Kay生日快樂。

片中張繼聰抱著囝囝,兩人留有「父子頭」髮型,一起左右搖頭。期間謝安琪聲控他們要「是但搖一邊」,兩父子充滿默契,為免撞到頭,往相反方向搖頭,逗得謝安琪很開心,笑言他們「驚死撞到」。

而張繼聰在Instagram寫道:「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wifely,我哋會繼續努力,等你每日都happy happy。」

雖然這對夫妻沒有放閃,但這些生活片段讓網民感到「平淡是福」的道理,紛紛留言表示:「好冧啫!」、「Sweet爆」等字眼。

圖片來源:張繼聰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