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盡情侶分手心聲 10首容祖兒最經典的失戀慘情歌

文: Ling Kwok
2019.01.30

近日又有容祖兒與劉浩龍分手的消息。兩人拍拖6年,外界雖然不太看好這對情侶,但兩人還是努力地走下去。可是最後還是變回朋友,有網民得知兩人分手的消息,除了感到可惜,還想起容祖兒過去唱過一連串的失戀歌。

其實容祖兒與劉浩龍分手消息,早在半年前傳得沸沸揚揚,只是當事人多番否認傳聞,使外界認為他們戀情只是變得細水長流。

直到現在,容祖兒才正式承認分手,並指與劉浩龍分手已有一段時間。事隔多時才公開,或許想「苦沖開了便淡」。

而容祖兒自出道以來,唱盡多少悲情慘歌,歌詞一針見血,道出不少人對失戀心聲,某程度在治療別人傷口,失意者似是有人陪伴走下去。

儘管容祖兒唱盡多少傷心情歌,不管她是否「能醫不自醫」,始終一個女人還想找到終生歸宿。

就如她之前所唱的《天之驕女》,面對事業高峰以及瘋狂工作,高處總會不勝寒,總想疲倦過後找到依靠。

雖然多年感情告終,但還是展望未來,希望容祖兒能夠再次覓到真愛。

以下就是她為大家唱出心聲的經典失戀歌。

1.《心淡》

2.《習慣失戀》

3.《痛愛》

4.《流淚眼望流淚眼》

5.《麻煩你》

6.《借過》

7.《破相》

8.《呼天不應》

.

9.《早有預謀》

10.《還未》

圖:容祖兒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