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韓星莊錠欣@CLC轉戰韓劇界 演富二代留學生

文: 王庭芝
2018.03.15

女團CLC的香港成員Elkie(莊錠欣)在韓國出道後首次挑戰演技,將出演韓劇《富家之子》,更成為首個殺入韓劇界的港產韓星。近日CLC帶住新歌《BLACK DRESS》回歸K-pop舞台,作為主唱的Elkie既要準備舞台又要拍戲,真是好辛苦啊!

圖:FB@ CLC 씨엘씨

Elkie於2015年參與4Minute經紀公司CUBE的試鏡,成功入選,並於2016年加入女團CLC出道。去韓國成為練習生前,Elkie曾是TVB童星,參演過《On Call 36小時II》、《老表你好hea!》等劇集,雖然年紀細細,演技卻十分了得。

 

圖:《On Call 36小時II》預告擷圖

在韓國出道後的Elkie,即將首次出演韓國MBC新週末劇《富家之子》,更成為首位有份參演韓劇的香港人,認真威水!劇集講述由男星金智勳飾演的富家公子繼承了父親的巨債,他為了挽回父親名聲而努力還債,而女星金珠賢就飾演在他身邊一直積極支持他的紅顏知己。今次Elkie將會在劇中將飾演到韓國留學的中國人。Elkie曾透露自己有拍韓劇的夢想,現在終於有機會讓她圓夢,讓觀眾更是期待她的精彩演出。韓國MBC新週末劇《富家之子》預計3月25日正式播出。

圖:MBC富家之子官網

因Elkie是香港人,所以在剛出道的時候就倍受關注,在韓國有「翻版Krystal」之稱。看看下面第一張「正版Krystal」和第二張Elkie的相,是不是覺得有幾分相似呢?

圖:FB@에프엑스 f(x)

圖:FB@ CLC 씨엘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