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再現的經典畫面!新版《美女廚房》請唔到的特別嘉賓

文: Ling Kwok
2018.03.24

《美女廚房》相隔多年後將會翻拍,鄭中基、梁漢文及方力申這個黃金組合,恐怕在新一輯不復存在。有不少網民都擔心主持不再是他們,令節目的吸引力大減。除了主持影響到觀看意慾,嘉賓都好重要。隨住時間改變,要請返好似第一輯般級數的嘉賓,已經不容易。

之前請到話題性十足的嘉賓,就如與主持人有密切關係的楊千嬅和鄧麗欣。另外還有不少嘉賓的身價已經今非昔比,這些重量級嘉賓就如Angelababy和陳偉霆。

 

1. 楊千嬅

TVB作風以前頗為大膽。怎會想到鄭中基與楊千嬅這對舊情人,能夠同台出場?

而且兩人毫不避諱在眾人面前對話,講起以前拍拖有無下廚;

 

2. 鄧麗欣

還有當時傳緋聞的方力申與鄧麗欣,他們之前還未公開戀情時,除了同台,方力申還主動幫忙Stephy,讓兩人關係疑假似真。基本上,這些配搭增加了追看性。

不過,這兩對舊情侶同台出現的機會應該少之又少,一對各自成家立室,另一對已經各奔前程,再上節目需要多重考慮。

 

3. Angelababy

十多年前她是個「口靚模」,如今在內地大紅大紫。

 

4. 陳偉霆

被稱為新一代小鮮肉陳偉霆,當時以少男組合Sun Boy'z出現,實在好Pure好True。

現在已經身家過億。

 

5. 蔡依林

還有台灣樂壇天后蔡依林,當時在香港宣傳演唱會,都抽空出席《美女廚房》,可見TVB有幾重要。TVB要請他們做嘉賓,不只要顧及錢,對方的檔期都是一個問題。

 

6. 梁洛施

不止是大紅人,更有久未露面、如今成為三子之母的梁洛施,當年以影壇新貴上節目。如今她的身世特殊,為人非常低調,所以難以見她參與。

 

除了以上6位嘉賓,《美女廚房》當時亦邀請了不少讓人有深刻印象的新晉模特兒到場,例如湯怡、賈曉晨與陳嘉寶。她們參加節目後,開始廣為人知,得到更多工作機會,也證明《美女廚房》有代表性。

湯怡當時還叫做袁家怡。

Anjaylia還未做邦民女,留了清湯掛面髮型。

賈曉晨是難得的外族美女,已經成為了人妻。

圖片來源:《美女廚房》影片截圖、各藝人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