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謀殺案】Sammi、阿Sa十五年後再合作 兩女一男為情動殺機

文: 王庭芝
2018.03.21

由莊岩梅編導的舞台劇《聖荷西謀殺案》曾經獲得第19屆香港舞台劇獎的4個大獎,並且三度公演,今年將首次改編成同名電影,邀請到天后鄭秀文(Sammi)、人氣女星蔡卓妍(阿Sa)及大陸男星佟大為主演。

今次是Sammi和阿Sa繼2003年的電影《戀上你的床》後再度合作,兩人的演技經過多年浸淫明顯更加成熟,相信將會擦出不少新火花。

故事由女子Yanny(蔡卓妍 飾)為了逃避自己在香港的失敗戀情,前往美國探望多年不見的女友Ling(鄭秀文 飾)展開。Ling與丈夫Tang(佟大為 飾)在聖荷西過著彷彿寧靜無憂的理想生活。但就在短短五天的探訪中,Yanny竟揭發了這對夫婦背後隱藏的身分真相。

三個人各自有著不可告人的歷史,更重演著一場兇案的軌跡,衝向你死我亡的結局。異鄉人的美國夢,孤寂與懷疑累積成沉重的代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