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洪永城再拍新旅遊節目!一齊延續《走過浮華》旅程

文: Cay Cheung
2018.03.25

洪永城和黃翠如之前同遊日本,不少網友都期待二人再合作主持旅遊節目,可惜當時原來只是為了產品宣傳而出遊。不過近日終於有新消息,洪永城和黃翠如相隔多年將會再合作,開拍新旅遊節目《走過浮華大地Camping篇》。

之前無綫的節目巡禮中,一直未有提到二人合作的計劃,但近日終於在《香港影視娛樂博覽》上公布這個消息,宣佈新節目時黃翠如的男友蕭正楠亦同場。

為了記念洪永城和黃翠如的十年友誼,今年將會繼續《走過浮華》系列,推出Camping篇,二人帶大家去「公路旅行」,會以自駕和露營的方式遊歷三大洲,包括歐洲和亞洲,期間更會試下與傳統露營不同的Glamping。

黃翠如直言「以為不會再走在一起拍攝旅遊節目」,不過有人提醒原來黃翠如和洪永城,二人相識已經十年,這時翠如立即向同場的男友解釋是「好朋友相識了十年」,大派定心丸。

而好友洪永城亦解釋今次是Camping,不過阿蕭的反應更加大,Tony即刻補充講明二人會分開住,看來阿蕭可以放心了。

之前到日本拍攝廣告特輯時,黃翠如和洪永城分別大讚與對方合作有火花。

洪永城:「冇變嘅係我哋難得嘅工作默契同友誼,呢一種關係好值得珍惜」

黃翠如:「十年友誼,早已變成了對方的惡爺,互相直指對方的缺點;也成了對方的字典,你不用說,我明。」

今次是繼《走過浮華大地》和《走過足球聖地》後,二人相隔4年再度合作主持旅遊節目,今次以近年新興的旅遊方式開展旅程,相信在節目中更看到二人的默契,好好期待這對好朋友去旅遊的互動吧!

來源:TVB、 IG@黃翠如、IG@洪永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