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6位演員20年後各有發展 江華轉行做保險經紀林峯40歲終於做爸爸

文: Ling Kwok
2021.03.21

古天樂主演的TVB神劇《尋秦記》,自播出20年來話題一直不減。而古仔與林峯及宣萱原班人馬開拍《尋秦記》電影版,近日終於發佈電影預告片,主題曲一響起,觀眾的回憶已經返晒嚟!

正正因為《尋秦記》推出了20年,大家都關心其他演員至今的轉變。其實多年後,雖然古仔開拍電影版盡量想要原班人馬,但實際上有些演員已經各散東西。

大家平時見慣的古天樂與宣萱,當年外貌好pure。古仔外型沒有太大改變。而19年後古仔成為了演藝人協會會長,致力幫助圈內人解困,得到不少網民力讚有善心。

宣萱則凍齡有方,絕不比其他當家花旦遜色。雖然她還未有另一半,但她曾公開透露不強求,而且滿足於現狀。

1.林峯

不過,講到變化最大,一定是林峯!記得剛出道的他,在《尋秦記》飾演嬴政。當時他的外表黑黑實實,陽剛味濃,還有一點Baby Fat。多年後,林峯可以上位,外貌也愈來愈有小生相,擺脫當初的鄰家男孩feel,轉行偶像派。近日他更榮升做爸爸,與張馨月建立溫馨家庭,終在40歲成家立室。

2.郭羨妮

《尋秦記》又怎會缺少郭羨妮?她飾演古仔的情人,當年剛勝出香港小姐競選的郭羨妮,著上一身白色服裝,真係好有仙氣。而她因為拍此劇而與古天樂傳緋聞。不過十多年後,郭羨妮選擇離開TVB,其後更嫁給內地動作導演朱少傑,結婚生仔,囡囡已經7歲。

3.江華

相信大家都好掛住江華!外表酷似劉德華的他,除了《尋秦記》,都拍過不少經典,包括《西遊記》及《九五至尊》等。而網民早前集氣呼喚他參與《尋秦記》演出,江華在微博玄妙地回應。不過後來他多數在內地拍劇,鮮有在TVB出現。現在他原來已轉行成為保險經紀,57歲的他還是跟之前沒有太大差別。而他的兒子成為了一名護士,在疫情期間努力為香港出一份力。

4.雪兒

來自新加坡的雪兒,當年在《尋秦記》好Pure好True。不過拍完這套劇便回到老家,結婚後更淡出娛樂圈。四年前在電影《殺破狼•貪狼》再次出現並與古仔合作,47歲的她仍然keep得好好,同時也偶爾在香港影視圈客串演出。

5.滕麗名

當年滕麗名就是暗戀古仔,可惜未能在一起。而她一身男仔頭造型,都會覺得她活潑好動。事隔十多年,由最初的小男孩搖身一變成為索人妻。留有一頭長髮的滕麗名,充滿著女人味。

6.歐瑞偉

被稱為綠葉王的歐瑞偉,曾經都參與過神劇的演出,他飾演陶總管。19年後,歐瑞偉已經廣為人知,憑著《愛回家•開心速遞》的KC一角而大受歡迎。最勁就是他的外貌廿年如一。

圖片來源:《尋秦記》影片截圖、古天樂宣萱林峯郭羨妮歐瑞偉雪兒滕麗名Instagram、江華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