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證樺沈可欣由best friend變成對的人 重新求婚彌補遺憾

文: Ling Kwok
2018.04.02

楊證樺與沈可欣因為拍攝《踩過界》,觀眾才知道兩人原來是夫妻,不過一致看好他們。最近他們在田蕊妮主持的節目《1+1的深情》擔任嘉賓,除了大曬恩愛,更在節目裡補償遺憾,非常動人。

除了《踩過界》,兩人近期在《平安谷之詭谷傳說》都是演夫妻。

在新劇《兄弟》、《是咁的,法官閣下》入面都有合作,名符其實「朝見口晚見面」。

之前大眾未必知道楊證樺與沈可欣是一對,但原來兩人已認識了十多年,可算是best friend。

楊證樺笑言是Timing的問題,因為兩人並沒有真正合作過,後來因為兩人住所距離近了,洞悉到緣份降臨。

而楊證樺坦言年輕時總是不定性,喜歡出外玩及飲酒,之前又拍過三十多次拖,但隨著年紀漸大,總會有想安定的心,加上遇上沈可欣,冇腳雀仔都會有停下來的一日。

他雖然覺得沈可欣性格似師奶,但這種性格最適合做老婆。

不過由best friend變成情人,再拉埋天窗,當中過程非常快。因為他們先有了小朋友,覺得是時候都要組織家庭,於是決定結婚。

由於過程非常倉促,所以沒有浪漫的求婚過程。楊證樺覺得女人一生,總會渴望有特別的求婚環節。

為彌補遺憾,於是他欺騙老婆,訛稱香港可以看到城堡,暗地裡準備直升機,送老婆一個驚喜,來一場世紀求婚,讓老婆好感動。

楊證樺還邀請多名圈中好友參與,留下美好回憶。

沈可欣感到很驚喜,沒想到老公會認真籌備。

兩人雖然倉促結婚,但兩人婚後生活依然甜蜜,吵架不會留過夜。因為兩人保持恩愛的理由,原來一切是為了囝囝,希望他生活都可以過得好。

他們憶起囝囝曾經大病的經過,以為囝囝過不了這關,教他們學會好好珍惜。

圖片來源:楊證樺沈可欣Facebook專頁、《1+1的深情》影片截圖、黃建東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