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滴答聲響遍古老大宅 怪屋內尋找末世魔鐘

文: 王庭芝
2018.03.28

由史匹堡創立的Amblin Entertainment製作之魔幻鉅製《魔鐘奇幻屋》(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近日推出首批劇照和首支預告,《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笑匠積伯克(Jack Black),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在戲中的魔法師造型正式曝光﹗

《魔鐘奇幻屋》將於九月上映,電影根據美國奇幻小說作家約翰貝拉斯(John Bellairs)同名暢銷得獎作品改編,講述一名10歲的孤兒路易斯(奧雲維卡路 飾),來到小鎮投靠叔叔尊尼芬(積伯克 飾)。然而入住叔叔的古老大屋後,路易斯感到一切極不尋常,已然走進了一個魔幻世界。

除了發現叔叔是巫師之外,屋中的家具、彩色玻璃窗和其他擺設,以至屋中經常發出「滴嗒滴嗒」聲的神秘魔鐘,彷彿全部都有生命。令他更吃驚的是,魔鐘已為世界末日開始倒數!要拯救快將滅亡的世界,他與叔叔及鄰居的女巫森瑪曼(姬蒂白蘭芝 飾),必須合力找出藏在大屋裡的魔鐘,才可解除倒數中的末日魔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