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鄰勿近》相隔10年推出續集 面具殺人魔郊區展開虐殺

文: 王庭芝
2018.03.29

一家人出遠門旅遊,按照計畫在一個僻靜的拖車公園地過夜,當黑夜來臨,營地突然停電,黑暗中出現三名神祕的面具人,他們威脅、恐嚇,瘋狂測試這家人的恐懼極限,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無辜的受害者會受到他們怎樣殘忍的凌虐?《只殺陌生人》是2008年《慌鄰勿近》(The Strangers)的延續,《慌》當年以900萬美金的低成本預算,在全球狂賣,成功創下約8千2百萬美金的高票房,並開創了驚悚恐怖片的新類型,以貼近人們生活型態的恐怖遭遇為故事主題,其中三位面具殺人狂更是令人膽戰心驚。

故事大綱:

仙蒂(基斯甸娜亨特利絲  飾)和丈夫帶同家人展開長途公路之旅,當他們以為又是一次充滿抱怨的家庭遊時,事實卻是噩夢的開端。在抵達僻靜的拖車公園後,一次又一次莫名其妙的敲門揭開恐怖夜的序幕,三名蒙面陌生人毫無預警地殺到,沒有原因地使出各種折磨手段,窮追猛打。受盡凌虐的一家能否逃出生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