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智燊宋熙年宣布造人成功 愛情一直升溫全靠4個方法

文: Ling Kwok
2018.04.04

陳智燊與宋熙年這對恩愛夫妻,最近宣布終於造人成功,笑言他們的「Boss」將會降臨這個世界上。在近期充滿「分」訊的娛樂圈中,有一件開心事沖喜一下。而且造人成功的消息一出,網民都為他們感到高興。

兩人拍拖7年,兩年前正式結婚,但到現在還是很恩愛。

對於現今的情侶來說,7年是一段很長時間,加上有「7年之癢」的魔咒,所以經營一段關係實在不易。而且拍拖經常要花心思,幾乎每星期要都想節目,少點腦力也不行。

看到陳智燊與宋熙年這對夫妻,他們多年來恩愛不減,實在令人羨慕。其實細心觀察他們的舉動,或會明白他們感情一直升溫的原因。

1.培養寫日記的習慣

Jason在30年前有過寫日記的習慣,現在他再讀回當時的日記,感到很奇妙。

其後決定重新執筆,再次寫日記。如今他已成家立室,寫日記會讓他深深記住與老婆的生活點滴,從而更珍惜對方。

2.搞搞新意思

拍拖多年,多數都是行街食飯睇戲,難免會感到沉悶。而Jason與Sarah積極搞搞新意思,不止開了Youtube Channel,還會例幫對方剃鬚、化妝,或者一起煮飯,從而找到新鮮感,過程中亦會感到快樂。

3.融入對方家庭

雖然拍拖是兩個人的事,但如果用心了解對方家庭,其實可以更立體地了解自己另一半。如果不怕家人成為電燈膽,絕對可以有更多活動可以做。就好似Jason,除了拍拖,有時會叫埋Sarah的妹妹聚會。

4.一齊遊歷世界

旅行對情侶來說雖然是考驗,但一起遊歷世界,是一件浪漫的事,讓兩人可以經歷更多,而且從計劃行程中,學習有良好的溝通。

而Jason與Sarah一起去旅行,影下不少靚相。

兩人曾試過遇上飛機早飛,但兩人同樣冷靜面對,並且聽從對方的意見,這種表現,值得情侶學習。

圖片來源:陳智燊Instagram、宋熙年Insatgram、陳智燊宋熙年Youtube Chan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