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雯舞蹈演繹《三個女人一個因》主題曲!獲網民大讚有感情

文: Cay Cheung
2018.04.05

早前TVB曾推出「女神團」跳唱版《到此一遊》,評語好壞參半。近日再有劇集歌曲推出舞蹈版,由黃智雯與陳俊堅以爵士舞演繹《三個女人一個因》的主題曲《無雙》,則獲得不錯的評價。

早前由黃心穎、蔡思貝、馮盈盈、張寶兒和邵珮詩組成「女神團」,重新演繹《降魔的》主題曲《到此一遊》,不少網友都表示驚多過喜。

今次則由劇集女主角黃智雯與同劇演員陳俊堅,以爵士舞演繹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的主題曲《無雙》。

找來了劇中女主角演繹,黃智雯從「方以因」的角度出發,跳出有三重人格的方以因內心,將收藏在心中的情緒透過舞蹈展現,編舞與劇集有更強的關連性。

黃智雯與陳俊堅都有舞蹈底子,港姐出身的黃智雯,於香港演藝學院畢業,主修舞蹈及戲劇,過去亦曾在不少大台的節目表演跳舞。

而舞蹈員出身的陳俊堅在劇中是飾演患有情緒病的舞蹈員「莊源」。

在早前的劇集宣傳活動上,二人赤腳表演了這首主題曲。

與上次跳唱版《到此一遊》相比,今次的舞蹈版獲得網民的好評。網友大讚跳得有感情,很自然。

完整版:

現場版:

圖片來源:TVB、FB@黃智雯 Mandy Wong 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