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上莊搲錯狗餅做贊助 店主謙虛道歉 回應獲網民激讚

文: Cay Cheung
2018.04.06

過往大專生為舉行就職典禮找贊助引起不少爭議,學生組織向愛心飯堂深水埗「明哥」要求贊助食物更一度成為全城熱話。曾有串燒店指獲學生邀請為活動贊助食物,但最後卻被學生「放飛機」。

而女作家王迪詩亦指收過一張學生上莊活動的贊助清單。大學生為了上莊,找贊助真的「不遺餘力」。

近日一間主要售賣自家製狗狗零食的「曲奇咖啡室」亦收到贊助邀請,學生表示將在4月尾舉行就職典禮,要提供食物給約300人的來賓,見到曲奇店的食物好吸引好靚,希望對方贊助一盤大約30-50人份量的食物。

店主收到這則邀請,感到超級震驚,在社交網站貼出一篇「道歉啟事」,指過去都有不少人覺得食物太好食,曾查詢「可唔可以比人食」。

想不到今次同學除了欣賞他們出產的曲奇,更希望提供食品讓來賓進食。

店主最後直言「考慮過食品本身既硬度係岩狗狗食,我地只好含!淚!婉!拒!!!」,這篇道歉已經引來超過七千個讚好。

 

完整全文:

不少網友都批評學生亂搲贊助。

亦有人想睇如果店主真的贊助學生,來賓到底係咪要食狗餅。

來源:FB@曲奇咖啡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