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劉佩玥遊俄羅斯姊妹情滿瀉 雪地著婚紗留下難忘回憶

文: Ling Kwok
2018.04.07

劉佩玥與陳瀅是閨蜜,她們總是以孖公仔姿態出現。最近兩人為拍攝TVB旅遊節目《3日2夜》到俄羅斯進行拍攝。難得可以到歐洲,兩人都寓工作於玩樂,到當地名勝打卡放上Instagram。作為一對好閨蜜,這趟旅程做了一些瘋狂的事,留下甜蜜回憶。

兩人已不是第一次一齊去旅行,過去曾與另一位好姊妹何雁詩遊日本。

去完旅行依然好好感情,證明她們感情好好。

她們今次出發時就自創了一個hashtag 「#瀅蜜玥」,用來紀錄專屬回憶。劉佩玥與陳瀅彼此用老婆來稱呼,所以這一趟旅程對她們來說,不只是工作,也是一場蜜月旅行。

原來在這次旅程,劉佩玥嘗試了很多第一次,她在ig寫著:「第一次snowboarding,第一次在冰上釣魚魚,第一次玩雪上電單車,第一次瞓雪地…」

這些第一次,已經讓她們的旅程終身難忘。

除此之外,劉佩玥更分享旅程的日常小事:「一些屬於我們的小事:) 不用加冰的可樂,第一天看的日落,沒眼耳口鼻的俄國娃娃,她為我煮的羅宋湯,和雪橇狗狗共渡的一天,老婆和夕陽,好靚但用不著買的手信,安朵拉喜歡的貓,我們的安樂蝸,每次下車也看見的雪。」短短幾行文字,感受到她與陳瀅感情深厚,這趟「working holiday」讓她們昇華到另一個階段。

俄羅斯出名凍,但她們挑戰極限,做出瘋狂事來,就是一起穿著婚紗在雪地拍照。一個人未必夠膽在雪地這樣做,但是如果有人陪自己,便會樂意去做。

劉佩玥最後更發表愛的宣言:「感謝妳在我的生命裏,陪我吵、陪我鬧、陪我哭、陪我笑,手牽手的繼續向前行,融化淚分享美緊握夢抱著愛。」

所以,有一個閨蜜可以同你去旅行,做瘋狂的事,真係好幸福!

圖片來源:陳瀅Instagram、劉佩玥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