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江嘉敏向高難度挑戰 爆喊戲獲網民一致好評

文: Ling Kwok
2018.04.10

馮盈盈與江嘉敏在《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的演出自播出以來得到不少好評,隨著劇集快要到尾聲,兩人在劇情上遇到重大難關。就是陳政勇(黃家樂飾)被打至重傷而死,馮盈盈與江嘉敏幾近崩潰。

她們在劇集出街前,已預告有傷心、驚險情節。

面對親人、愛人離開,傷心在所難免。對於兩位資歷尚淺的演員來說,喊戲是重大考驗。

兩人先後都有一場喊戲,令人心酸。

不過兩人的喊戲得到不少網民好評,覺得兩人自然流露。

就好似江嘉敏,面對愛人離開,沒有聲嘶力竭,只求愛人能夠死裡逃生。

而黃嘉樂一句:「我想睇到你笑。」江嘉敏在哭泣狀態下控制表情,網民表示拿揑得不錯。

其後獨自彈琴憶起與愛人的片段,無聲無息地哭泣,教觀眾睇到有點難過。

甚至有觀眾覺得江嘉敏已經超水準。

至於馮盈盈認屍一幕,沒有半點誇張,也屬真情流露。被網民讚賞第一次演戲己算不錯。

不過同楊明吵架部分,觀眾就話需要改善,尤其是語氣及懶音方面。

她們兩人在演戲方面甚有天份,觀眾都睇好她們有機會提名「飛躍進步女藝員獎」。

圖片來源:《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影片截圖、馮盈盈Instagram、江嘉敏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