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樂留鬚做大佬演技有突破 獲網民睇好最有條件上位

文: Ling Kwok
2018.04.11

在《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中,黃嘉樂飾演的陳政勇早前慘死,搞得愛人江嘉敏及馮盈盈幾近崩潰,來一個演技大爆發,前後腳地痛哭一場,被網民一致稱讚做得不錯。其實,雖然黃嘉樂劇中悲劇收場,但他的表現亦值得大家留意。

快將40歲的黃嘉樂,向來有「御用細佬」或是「御用醫生」之稱。

源於他的外貌仍有一點稚氣,不少監製覺得黃嘉樂適合做年紀較輕、斯文的角色。

久而久之被定型,令黃嘉樂所做的角色類型很少。

黃嘉樂曾經介意自己來來去去只做人家的弟弟,甚至是乏味,一度以為自己沒有演戲天份。

不過,「御用細佬」長大之後,明白時間會讓人更成熟、更有歷練黃嘉樂開始不抗拒。

而近年來,他在演戲上有不少突破。例如《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中,黃嘉樂的造型其實是前所未有。

他有別官仔骨骨的形象,特意留了鬍子,飾演馮盈盈的哥哥,在江湖上打滾。

而黃嘉樂又能做到霸氣、有義氣的性格,就如馮盈盈口中所講:「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與江嘉敏臨別之前,又能做到保護愛人的男子氣慨,快將離世又能掌握離愁別緒的傷心,事後都得到網民讚賞。

更覺得他演技有突破,是做有條件上位的藝人。

他的留鬚造型,更引來不少女士讚賞,覺得比青靚白淨更好睇,今次轉型成功。

亦有人為他入行多年仍未擔正感到不值,覺得他應該得到機會。

接下來,他正在拍攝新劇《白色強人》,再次飾演一名醫生。

圖片來源:黃嘉樂Instagram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