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MC Jin為劇集再合作!早期御用主題曲歌手再獻唱

文: Cay Cheung
2018.04.14

近年在無綫播出的劇集,不論是自家製作定外購劇,主題曲通常由星夢歌手主唱。不過近來情況稍有改善,除了《三個女人一個「因」》找了楊千嬅唱主題曲,將於5月在J2播出的《飛虎之潛行極戰》,亦找了久未在TVB露面的林峯和MC Jin獻唱主題曲《Reunion》。

終於再聽到MC Jin Rap廣東話,而林峯亦唱了幾句英文。

自林峯在2014年離巢後,除了翻播的劇集,甚少在大台見到呢位「親生仔」,相隔超過5年,林峯終於再為劇集獻唱。

早在御用主題曲歌手吳若希出現之前,林峯就為不少無綫劇集獻唱了膾炙人口的歌曲。2002年首次為劇集《再生緣》唱了主題曲《記得忘記》,之後推出的《忘記傷害》、《心領》、《愛在記憶中找你》、《愛不疚》、《直到你不找我》和《幼稚完》等等,十年之間推出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MC Jin去年參加中國節目《中國有嘻哈》後人氣急升,相隔多年,終於再有廣東話作品。

MC Jin與林峯繼《雷霆掃毒》後,再為劇集合作,雖然今次由演劇轉為合唱。

邵氏與優酷合拍的《飛虎之潛行極戰》,除了找了林峯和MC Jin獻唱,片尾曲《雖然這個世界》則由有份參演的黃宗澤和吳卓羲唱出。

 

圖:雷霆掃毒劇照、飛虎之潛行極戰劇照、林峯微博、MC Jin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