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李光洙加盟Netflix韓綜 《Busted! 韓星齊鬥智》

文: 王庭芝
2018.04.12

韓國長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於上月正式完結,相信許多無挑粉絲都不捨得一眾主持,不過大家好快可以睇到人氣主持之一的劉在錫的新綜藝,串流平台Netflix旗下原創綜藝節目《Busted! 明星來解謎》將於5月4日首播,除了劉在錫,還有《Running Man》好拍檔李光洙、韓國天團EXO成員世勛等參演。

《Busted! 明星來解謎》由七位固定成員扮演馬虎偵探,在每集中試圖解決一道道搞笑的謎題,班底包括:劉在錫、李光洙、金鍾旼等人;安在旭與朴敏英暫時放下演員身分,首度參與綜藝節目;韓流偶像團體 EXO成員世勳與 Gugudan 成員世正亦會接受偵探挑戰,每集節目亦會邀請不同的特別嘉賓出場。

 

首支公開的節目預告中,見到其中旗六位主持正裝亮相,突然鏡頭一黑,再亮燈時就見到前方多了一具由金鍾旼扮成的屍體,令光洙嚇到坐在地上。除了懸疑,節目亦不乏搞笑元素,例如光洙在節目中大跳騎呢舞蹈。至於世勛、世正和朴敏英,就當然是負責提高平均外貌水平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