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仔被邀開金口唱歌!重溫2018金像獎5個亮點

文: 王庭芝
2018.04.15

第三十七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舉行,各個獎項已經順利頒發,入行25年的古天樂和三度獲提名的毛舜筠以大熱姿態首封影帝影后固然全晚焦點,綜觀今屆頒獎禮的流程順暢,而首次拍檔做司儀的張繼聰和蔡卓妍表現穩打穩紮,不過全晚確實驚喜欠奉,未見太多火花。反而來自外國的演員更加搶鏡,即刻重溫全晚5個亮點!

 

1. 司儀夥拍MC Jin歌舞打頭陣

兩位司儀張繼聰和阿Sa以一段迷你歌舞劇為頒獎揭開序幕,除了唱出改詞版的《下一站天后》,張繼聰更與特別嘉賓MC Jin鬥rap,大談香港人的電影夢。

 

2. 抽今期流行水

古天樂、胡子彤一同頒獎時,胡子彤忽然在古仔面前戴上太陽眼鏡,大唱古仔代表作《今期流行》,更邀請古仔一齊唱,不過古仔金口點會隨便開,只係笑住口請胡子彤食檸檬。

 

3. 王菀之《賭神》上身

最佳電影音樂和歌曲獎邀請了王菀之和盧冠廷擔任頒獎嘉賓,Ivana即場哼唱《賭神》的經典配樂,示範得意口技。

 

4. Tony Jaa開金口唱廣東歌

泰國動作演員Tony Jaa和盧惠光頒發動作指導獎前,兩人中泰文夾雜的台詞雖然聽到大家一頭霧水,但Tony Jaa突然唱起《上海灘》和《一起走過的日子》,唱《上海灘》時更模仿女聲,令大家意想不到。

 

5. 印度劉華驚喜現身

印度國寶級演員阿米爾汗(Aamir Khan) 近日來港為新戲宣傳之外,更驚喜現身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頒發最佳男主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