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雯秒變人格可塑性高 網民封《三個女人一個「因」》最佳劇集

文: Ling Kwok
2018.04.16

黃智雯與袁偉豪主演的《三個女人一個因》,早前已經播完大結局。可惜當日恰巧是金像獎,本來被稱為「星期日女王」的黃智雯,遇上強大的對手,大結局未能得到關注,實在令人可惜。不過,自《三》播出之後,不少網民都大讚她應該是今屆的視后。

來到最後一集,黃智雯在劇情中要不停轉換人格,而她轉換得非常流暢。

尤其是愁擘擘向主人格方以因講出事實的真相時,她飾演一個10歲妹妹的動態,就連哭泣的神髓都非常神似。

而方以因的媽媽知道患病一事,自己間接做成,都放下過往苛刻的母親形象,與方以因對話,令沉睡的主人格慢慢走出來。

方以因媽媽更公開鼓勵女兒,很勵志。

而Evie過程中知道她對Theo的感情變淡。

除了這些洋蔥位,最感動當然就是利東佳終於與方以因表白,而方以因決心做人格整合,與阿佳有情人終成眷屬。

觀眾罕見地表示不捨得劇集播完,因為這九個星期好似陪著方以因長大。

而他們都知道《三個女人一個「因」》被刪減了兩集,都希望TVB可以足本播放,讓劇情更加完整。

經過《降魔的》及《三個女人一個「因」》後,觀眾更加肯定黃智雯的演技,覺得她的可塑性很高,網上都充滿推她做視后的留言。

而黃智雯有冇得攞視后,真係要睇其他劇集先知喇!

圖片來源:《三個女人一個「因」》影片截圖、黃智雯Instagram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