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駛郁都可以減肥? 研究:加長睡眠時間有助瘦身

文: Ling Kwok
2020.10.25

減肥是女性的終身事業,尤其夏天將至,如果滿身肥肉,便不能著靚衫。至少不忍看見自己走出幾團鬼祟肉。可是減肥是場長期抗爭,要有收獲就要有付出,運動是必需的。不過,最近有個減肥界的福音,就是不用付出汗水,就可以減肥!

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就為21名睡眠不足的大士進行了測試,就是要求他們盡量加長睡眠時間,從而監測他們營養的攝取量。而經過七天的試驗後,發現成功延長睡眠時間的人,每天可以少食10克糖份,以及少量碳水化合物。

從而推測改善睡眠習慣,可以令人減少對糖分的渴望。來自倫敦國王學院營養科學系的Wendy Hall博士表示,延長睡眠時間令人類可以在日常生活做飯、外出用餐時,減少落糖。這個方法簡單直接地幫助人們的飲食更健康,推斷出這也是有效減重的方法。

來源:Bodyandsoul、IG@劉佩玥王君馨胡定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