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最緊要坦誠 伴侶有冇呃你原來家中排行都關事!

文: Ling Kwok
2018.04.23

相信不少人遇到追求對象,都會想多了解對方,才會考慮是否在一起。而加分的因素不外乎要誠實不花心,最緊要個底夠乾淨。最近就有個研究話畀大家知,比較容易背叛伴侶最大特徵是甚麼!

其實拍拖最重要都係忠誠,一旦發現被背叛都是不可原諒。

英國著名交友網站Illicit Encounters最近歸納網站內的數據,發現有意發生婚外情的人大多數是獨生子女。

跟據數據所示,有34%想有婚外情的人為獨生子女,28%為大家姐及大哥哥,並有23%為孻仔/女。

至於家中排行第二的人,只有15%想發展婚外情,變相在結果之中,最為可靠的一群。

網站從結果推測,獨生子女之所以想「搞搞震」,源於他們沒有兄弟姊妹,容易有強烈的孤獨感,而且渴望得到他人的注意。

而獨生子女渴望被關注的心是逼切的,尤其他們的伴侶長時間工作,沒有時間溝通時,獨生子女就會感到孤獨,而外遇是短暫的解決方法。

而家中排行第二的人,因為自小就被父母、兄弟姊妹包圍,亦不會缺乏愛。就算獨自一人,也不會感到巨大的孤獨感。

資料來源:Independent

圖:PEXELS、《紀念日》、《失戀日》及《愛情奴隸獸》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