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Produce101》陳芳語唱跳屈機 香港參賽者許靖韻順利奪A

文: 王庭芝
2018.04.23

中國版《Produce 101》前晚首播,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憑《愛你》一曲爆紅,於來自台灣的陳芳語(Kimberly),首集以超班的唱跳順利晉身A級,而唯一的香港參賽者許靖韻(Angela)則大唱英文歌驚艷全場,同樣順利奪A!

 

近年韓國選秀節目大行其道,近日大陸的騰訊視頻就向Mnet買入《Produce 101》版權,名正言順推出《創造101》。節目開播前經已引起熱烈討論,主要原因是當中不乏曾經出道的歌手參賽,包括2012年在台灣出道的陳芳語(Kimberly),她當年一曲《愛你》唱到街知巷聞,至今在Youtube已經累積9千多萬點擊率,另外,韓國現役女團宇宙少女的成員宣儀、美岐,及唯一的香港代表許靖韻(Angela)都有參賽。

 

Kimberly和Angela於首集甫出場已經吸引眾人目光,Kimberly和另外兩位參賽者吳映香、李紫婷合作表演Ariana Grande的《Problem》,大曬唱跳功力,三人的表演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而Kimberly更表演加分題,大跳popping和locking,獲主持兼評判的黃子韜大讚Kimberly值A+分數。

 

至於頂住「英皇娛樂」頭銜的Angela同樣備受關注,她在首集自彈自唱Bruno Mars的《When I was your man》,雖然節目出街後,她表演的部份僅得10秒,但最終仍獲得高度評價,而在Angela個人的Youtube頻道「小背心」就上載了表演的完整版,她一開口,已經令評判嘩然及微笑,穩健的唱功受到賞識,後來被要求即興跳舞,明顯Angela不擅長跳舞,動作相當生硬,但無礙她躋身A級行列。

 

《創造101》逢星期六晚8點於騰訊視頻播放。

 

來源:騰訊視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