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哥連費夫新戲《信念航行》 挑戰帆船獨航環遊世界

文: 王庭芝
2018.04.23

談及環遊世界,大家都會有無限想像。但如果你的環遊世界旅程只有一艘船、一本航海日誌和你自己,在沒有任何人陪伴的情況下,這趟旅程還是否如你預期呢?在與世隔絕的環境中,你又會如何面對自己呢?改編自當奴克羅斯(Donald Crowhurst)的真人真事,金像影帝哥連費夫(Colin Firth)新戲《信念航行》(The Mercy)將帶大家走過他孤身一人,用三體船參加環遊世界競賽的故事。

故事簡介:

為了事業、家人以及自己,沒有太多航海經驗的當奴克羅斯(哥連費夫 飾)押上一切,參加由英國泰晤士報舉辦的一場環行世界的獨航大賽。隨着比賽發展,多名參加者先後退出,當奴更要面對惡劣天氣及設備問題,但都未敢言棄,卻發現最大的挑戰原來是在孤獨時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同一時間,妻子嘉兒克羅斯(麗素慧絲 飾)與家人一路守候丈夫歸來,在家鄉面對媒體不停的採訪及追問。當她以為可以準備迎接丈夫凱旋歸來時,卻收到突如其來的惡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