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緣》黎諾懿外型依然似足賤han 戀夏文汐被網民質疑有目的

文: Ling Kwok
2018.04.26

《逆緣》裡黎諾懿與夏文汐這一對忘年戀,近期就有很大迴響。因為這個組合實在好壞參半,有人覺得年齡不是問題,認為TVB今次走得很前;也有網民覺得接受不到,形容有點「重口味」。

劇中黎諾懿與夏文汐這段相差15年的戀愛,雖然男方言之鑿鑿,講到明對女方是真心,絕不是欺騙感情。

加上黎諾懿飾演的是富家之子,若然要為名利向夏文汐埋手,聽落都好似不大有可能。

可是仍然有網民覺得黎諾懿對女方存在目的,認為:「他不是真的喜歡女方喇!」、「呢個係有目的嘅忘年戀」。

其實有這個感覺,大抵跟黎諾懿的劇集造型有關。

除了「神之馬壯」外,第二個讓大家記得黎諾懿就是《不懂撒嬌的女人》的賤Han。

大家還記得他對唐詩詠有幾衰嗎?就在當時已深入民心。

直至《燦爛的外母》,黎諾懿的造型與賤han分別不大。

《逆緣》裡面,黎諾懿又飾演有錢人,自然打扮也是西裝、gel頭look。

不過他的外型本來就散發著富二代的氣息。

這樣看來黎諾懿有機會成為「御用有錢人」、「御用花心男」呢。

圖片來源:《逆緣》、《愛·回家》、《不懂撒嬌的女人》、《燦爛的外母》影片截圖、黎諾懿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