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睇晒6粒無限寶石 《復仇者聯盟3》導演:反派背景有洋蔥

文: 王庭芝
2018.04.26

萬眾期待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本周上映,作為史上多超級英雄參與的電影,就算不是MARVEL迷,看明星都夠值回票價!這場「復仇者聯盟」的終極大戰分成上下兩集,而下集《復仇者聯盟4》預計明年上映,同樣令人期待。有留意預告的朋友大概會知道,MARVEL鋪足10年的大反派「魁隆」今集終於正式登場,帶來宇宙級破壞,究竟這位「魁隆」是何方神聖?而他處心積慮收集的6粒「無限寶石」又有幾厲害?各位入場前不妨做少少功課打個底先。

終極反派「魁隆」於過去10年間都曾經短暫出現在不同的MARVEL電影,包括《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及《銀河守護隊》,行蹤相當神秘,有看過上述電影的朋友可能都記得他是《銀河守護隊》中「嘉魔娜」和「獵布拉」的養父,角色性格兇殘暴戾,過去已經不斷入侵不同星球,「嘉魔娜」的故鄉亦不能倖免,故此她對這位養父恨之入骨,亦是令她昔日轉投「銀河守護隊」的重要原因。

不過「魁隆」絕對有別於一般奸角,其實他決心滅世背後,除了有一個看似合理的信念,亦有一段可悲的過去,角色情感相當複雜,《復仇者聯盟3》執行監製Victoria Alonso表示:「『魁隆』不是一個恃強淩弱的鼠輩。對他而言,他是唯一能拯救人類的英雄,只不過他選擇用極端變態的方式拯救地球。」導演祖羅素亦透露「魁隆」生於泰坦(Titan),過去有一段悲慘的成長經歷,慢慢驅使他變得殘暴,企圖扭轉過去的不幸。

「魁隆」深信只要齊集6粒無限寶石,就能彈指之間掌控宇宙,這6粒寶石代表掌管萬物的6種元素,包括空間寶石(Space Stone)、現實寶石(Reality Stone)、力量寶石(Power Stone)、時間寶石(Time Stone)、心靈寶石(Mind Stone)及靈魂寶石(Soul Stone),部份在之前的MARVEL電影中已經出現過,依家再逐一拆解每粒寶石的神奇力量!

空間之石 (宇宙魔方)

顏色:藍色

作用:控制空間,包括傳送任何個體到不同空間,蘊藏的能量更可製造強大武器

擁有者:洛基

 

現實之石 (Aether)

顏色:紅色

作用:能量極大,能夠憑意志扭曲現實,影響宇宙萬物

擁有者:收藏者(The Collector)

圖:FB@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力量之石 (Orb)

顏色:紫色

作用:能夠瞬間激增能量,力量足以摧毀整個星球

擁有者:新星軍團(Nova Corps)

圖:FB@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心靈之石 (源自:洛基的權杖)

顏色:黃色

作用:輕易控制別人的思想,令他們對持有者言聽計從,更能增長智慧

擁有者:幻視

 

時間寶石 (阿戈摩托之眼)

顏色:綠色

作用:控制時間,走進平行宇宙,扭轉時空

擁有者:奇異博士

 

靈魂寶石

顏色:橙色

作用:未知

擁有者: 未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