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班底與中國動畫師合作 《詩季織織》呈現唯美老北京

文: 王庭芝
2018.04.26

由著名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執導的《你的名字。》前年大受歡迎,新海誠的動畫作品以寫實畫風見稱,呈現與眾不同的美感,今年新海誠所屬的動畫公司CoMix Wave Films首次與中國的繪夢動畫合作,推出一部集合三個短篇動畫故事的新戲《詩季織織》,講述發生於三個中國城市的小故事。

《詩季織織》的三個故事分別以北京、上海和廣州為背景,早前電影公司發放首支預告,雖然這次新海誠無份參與製作,但動畫依然貫徹寫實唯美畫風,加入了不少按照北京、上海、廣州實景繪畫的背景,相當唯美,不知道跟大家印象中的中國有無出入?

三個短篇故事名為《向陽的早餐》、《小小時裝騷》和《上海戀》。《向陽的早餐》由中國導演易小星監製,以北京為背景,講述對家鄉思念之情,據易小星表示,故事是改編自他6年前所寫的短文,關於在北京工作的青年與鄉下祖母之間的故事。

《小小時裝騷》由曾經擔任《你的名字。》、《秒速5厘米》CG總監的竹內良貴首次執導,以廣州為背景,講述自幼父母雙亡的兩姊妹互相扶持成長,藉服裝來描述兩姊妹之間的變化。

《上海戀》則顧名思義以上海為背景,講述發生於90年代的上海,一對青梅竹馬的情人初戀的故事。《上海戀》由中國動畫導演李豪凌執導,他表示這部作品是向新海誠的《秒速5厘米》致敬,他認為人生一瞬即逝,人總會遺忘許多片段,因此希望透過美麗的影像去保留着這些回憶。

電影預計今年夏季在日本上映,而香港的朋友8月4日起可於Netflix收看!

網址:https://www.netflix.com/hk-en/title/80234491

來源:CINEMATODAY CHAN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