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苦練結他手指起繭 創新招用腳紋解鎖

文: Cay Cheung
2018.04.26

大廚Chef Lemon(謝霆鋒)早前參加真人騷《名廚爭鋒》,向加拿大廚師David Rocco發起挑戰,最終獲得冠軍。大廚暫時離開廚房,再戰舞台,日前傳出將會加盟今季《中國新歌聲》做導師。謝霆鋒年頭宣佈2018年正式回歸樂壇,其後推出多首新歌,並到不少音樂活動及節目表演。近日就透露自己練結他,練到手指頭全起了繭子。

手指起繭不是重點,重點是霆鋒表示家中用的是指紋鎖,手指起繭不能解鎖。而向來鬼主意多多的霆鋒,今次就決定用腳紋解鎖。

不過有眼利的網友就發現指紋鎖上有數字鍵,好奇點解霆鋒不改用數字解鎖。

看到霆鋒用腳紋解鎖開門,大家都好奇電話也是要腳紋解鎖嗎?

大陸網友則比較關心謝霆鋒的另一隻襪去了哪裡,看見他為了解鎖,特別脫了一隻襪子。

其實去年霆鋒在社交網站即興自彈《活著viva》時,就曾經展示過自己腳趾的靈活度。當時最引人注意的不是音樂,而是到了最後一刻,霆鋒暫停錄影時示範了腳趾熄機。

看來大廚謝霆鋒除了有獨特的「抖手大法」、「單手揈香蕉」,腳趾都有特別的技巧。

 

來源:謝霆鋒《鋒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