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畫自畫像 洛基最神似、Iron Man變鐵甲火柴俠

文: 王庭芝
2018.04.29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本周上映,MARVEL一早講明:「Thanos demands your silence.」即係嚴禁劇透,要不劇透又要宣傳都仲有方法嘅,「復仇者聯盟」日前分批參與清談節目《Jimmy Kimmel Live》,大談幕後小故事之餘,其間, Jimmy Kimmel更邀請他們即場畫角色自畫像,大家估唔估到「復仇者聯盟」中邊個畫功最好?邊個畫風最抽象?

首批參演的嘉賓包括「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嘉魔娜」素兒蘇丹娜(Zoe Saldana)、「幻視」保羅班特尼(Paul Bettany)及「曼迪斯」Pom Klementieff。當中畫得最神似的可能是「幻視」和「蜘蛛俠」,相信一睇就估到。

「嘉魔娜」和「曼迪斯」相信屬於創意抽象派。

至於「鐵甲奇俠」一開始展示一幅超神似的大師級作品,正當全場讚嘆着羅拔唐尼的畫功時,他就表示其實這幅畫不是他自己畫的。

他真正的畫作原來係「鐵甲火柴俠」。

第二批參演嘉賓有「洛基」湯赫度斯頓(Tom Hiddleston)、「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達拉斯」Dave Bautista及「瓦干達親衛隊首領奧歌耶」Danai Gurira。

雖然「洛基」自畫像的線條簡單,但完全畫出角色的神髓,特別係有兩隻大角的頭盔和奸到爆的笑容。

「奧歌耶」的自畫像竟然有點似保齡球樽,而「達拉斯」和「變形俠醫」的畫作都相當神似。

至於「黑寡婦」……離題喎,做咩畫旁邊的麥克雷法路?

第三晚有「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黑豹」查特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寒冬戰士」施巴斯坦史丹(Sebastian Stan) 、「獵布拉」嘉倫招仁(Karen Gillan)和「魁隆」佐斯布連(Josh Brolin)做嘉賓。

「雷神」自畫像不忘加番六舊朱古力腹肌;「黑豹」和「獵布拉」的自畫像都將角色的特徵畫出來。

 

「寒冬戰士」戲中cool到爆,但自畫像原來係走可愛風;至於大反派「魁隆」的自畫像真係要畀少少想像力先睇明。

第四晚的嘉賓組合有「奇異博士」班尼迪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緋紅女巫」伊莉莎白奧爾森(Elizabeth Olsen)、「戰鬥機器」當哲度(Don Cheadle)及「疤古」。

這一組相信是畫風最大差異的組合, Winston Duke畫的是瘦版「疤古」;「緋紅女巫」的畫作就真係要用還原靚靚拳先睇得出。

「戰鬥機器」就只是寫了「War Machine」,似乎欠了點誠意;而壓軸出場的「奇異博士」雖然都係「抽象派」,但又有種說不出的神似,至少大家都認得出他的紅色斗篷!

 

來源:Youtube@Jimmy Kimmel Liv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