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查案變疑犯 東野圭吾懸疑小說改編電影《當祈禱落幕時》

文: 王庭芝
2018.04.27

日本著名懸疑小說作家東野圭吾的「加賀恭一郎系列」一直受到很多人追捧,現在推出小說的最終章《當祈禱落幕時》電影版!懸疑的線索看似零碎,但卻是環環相扣,最終將拼湊出什麼真相呢?

故事講述在日本東京一間廉價公寓裡發現了一具腐爛的女屍——押谷道子,而公寓的主人越川睦夫下落不明。警方調查發現,道子前往東京是為了與多年未見的舞台劇導演淺居博美(松嶋菜菜子 飾)見面。究竟道子為何被殺,而越川又為何失蹤?松宮修平(溝端淳平 飾)的調查行動遇到困難,於是找表哥恭一郎(阿部寬 飾)求助。但沒想到這單案件,竟然與他失蹤多年的母親有關!

 

 電影《當祈禱落幕時》由阿部寬(Hiroshi Abe)、松嵨菜菜子 (Nanako Matsushima)和溝端淳平(Junpei Mizobata)主演。在今年1月便在日本上映,獲得了蟬聯日本雙周票房冠軍。

 

上映日期:2018年5月24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