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止打牌先要著紅色衫 研究:女性穿紅色更容易吸引異性

文: Ling Kwok
2018.05.04

各位單身的朋友,相信都有聽過「吸引力法則」,只要掛上笑臉,魅力自然就會加倍,對方對你的印象就會加分。不過,最近有研究發現,吸引力除了不要苦口苦臉外,衣著的顏色都有關,快點打開衣櫃吧!

美國羅徹斯特大學早前就做了一項研究,發現對於男性來說,原來顏色也會影響著他們對異性或心儀對象的觀感。

實驗就有兩部分:受訪男性望著不同顏色的相框,但相框裡的照片全都一樣,發現多數男性選擇紅色相框上的照片會比其他漂亮。

另外,分別有身穿藍色及紅色襯衫的女性,男士就著願意出外這點,揀選願意約會的對象。

發現男士傾向挑選紅色襯衫的女性,就算紅色上衣與性感衣著的女性相比,男士依然願意與穿紅色衫的女士外出。

心理學家Andrew Elliot解釋,紅色的象徵意義雖然有部分關於愛戀,不過有更深層次的原因,就是有些非人類的靈長類動物容易被女性身上的紅色吸引。

例如女性狒狒及猩猩排卵時身體會變紅,算是吸引男性的催情信號。心理學家由此例推斷力人類男士身上。

如果想有追求者,不妨考慮多穿紅衫吧!

資料來源:University Of Rochester

圖片來源:袁澧林、高海寧、佘詩曼、胡定欣、馮盈盈、麥美恩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