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棟仁的時光》趙希洛大獲好評 演刻薄上司入型入格

文: Ling Kwok
2018.05.02

《棟仁的時光》除了留意留鬚後好有型的袁偉豪、視后唐詩詠之外,其實還有不是主角的趙希洛。皆因她在劇中做Mean爆上司做得入型入格,讓網民大讚她演技有很大進步,入行10年終於回報。

趙希洛向來都有「御用癲婆」的稱號,因為她在2015年《實集天使》飾演精神病患者Fanny,真的讓人有不寒而慄的感覺,獲得觀眾讚賞。

而她事後笑言不介意網民以「御用癲婆」來稱呼她。

她在《棟仁的時光》飾演刻薄女上司時,不論神情語氣都將非常mean。

不過刻薄歸刻薄,她在劇中愛恨分明的性格,令她直接串盡名校校長利字當頭。

這一幕的金句:「屋企有錢嘅就做咩都冇問題;屋企冇錢嘅,就算冇做過任何嘢,都係有問題?」簡直一針見血,更加突顯她有話直說的特色。

 

網民看過趙希洛的演出,都覺得她今次有很大突破,更是為了她收看《棟仁的時光》。

雖然趙希洛在劇中Mean爆,可是她私底下是個甜美女生。

而且人緣不俗,圈中好友包括李施嬅、黃智雯、林夏薇等。

圖:TVB、趙希洛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