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另一個我! 7對傻傻分不清楚的撞樣藝人

文: Ling Kwok
2020.05.02

曾經有不少傳言講到,世界上總會有人跟自己像得相似。而且俗語都有講:「人有相似,物有相同」,其實也不必大驚小怪,可是當你看到「世上另一個我」,又會有甚麼感受呢?今次跟大家講一下撞樣藝人,他們相似程度更去到面對面相相認!十分搞笑。

湯洛雯與倪晨曦

兩人不論輪廊、眼睛都十分相似。後來當大家都覺得她們似樣時,兩人上載對方的照片到Instagram來混淆大家。看來她們接受似樣的說法,據知兩人未來會有合照,教大家扮靚。

圖:湯洛雯、倪晨曦IG

森美與Otto

這一對似樣組合簡直是經典!因為EO2的Otto與森美真的好似樣!網民都指兩人眼睛最相似。兩人一早已在公眾場合大方合照,平時在社交平台都有組圖抽自己水,非常搞笑。

圖:森美、Otto IG

C君與快咇

C君圓碌碌的外形非常可愛,但原來與前港台DJ快咇相似,外貌聲線都很容易搞錯。快咇出街都被街坊認錯為C君,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

圖:C君、快咇IG

陳奐仁與阮兆祥

陳奐仁忽然爆肌,似乎嚇親大家。他未減肥之前,曾一度與阮兆祥非常似樣,好似孖生公仔。正當大家以為陳奐仁變瘦,他與阮兆祥就不似,你就錯了!結果都係好似!

圖:陳奐仁IG、阮兆祥微博

鄧穎芝與吳雨霏

鄧穎芝與吳雨霏給予人外向、陽光的感覺,但想不到兩人愈大愈似樣!尤其是鄧穎芝嘟咀,一度誤以為是Kary呢!

圖:鄧穎芝、吳雨霏IG

方皓玟與官恩娜

這兩位女歌手好像大攬都扯唔埋,可是兩人有些角度都好似樣!尤其是微笑時,確實有幾分相似,不過方皓玟是有型的,官恩娜是甜美的。

圖:方皓玟、官恩娜IG

李潤庭與黎振燁

香港先生出身的人夫黎振燁被爆背住8個月大肚妻,被爆同朱智賢與車廂密會。有網民即時搵出一張他與前無綫藝員李潤庭合照,並指兩人撞晒樣。最巧合是李潤庭亦曾被爆背妻偷食,與有夫之婦頻頻幽會,即時遭無綫解僱。

 

圖:黎振燁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