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新版主角介紹:最高F4組合配《小美好》沈月擦出新火花

文: Cay Cheung
2018.07.08

自上年宣佈經典台劇《流星花園》會翻拍中國大陸版,新版道明寺、花澤類和杉菜的人選到拍攝階段,一直備受關注,新版主角最終由沈月和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和吳希澤出演。近日亦落實2018年版《流星花園》將於7月9日開播,未知能否取代大S和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和朱孝天組成F4主演的《流星花園》,為劇集再創新高。

自《流星花園》於2001年推出後,劇集曾翻拍為日版和韓版,今次是製作人柴智屏親自負責,翻拍成新版《流星花園》。

新版F4與其他版本相比,平均身高達185CM,是最高的F4組合,而男女主角則全是90後的新人演員,平均年齡只得21歲,而男主角王鶴棣於1998年出生,是主角中最年輕的一位。

對於新F4和女主角的人選,不少網民都表示期待他們的演出,不過早前釋出的預告片,劇集採用的配音缺乏青春氣息,令人非常出戲,未開播已經有不少網友直言配音毀了這部戲。

新版女主角「杉菜」由21歲沈月飾演,眼大大十分精靈的她被柴智屏稱讚有「杉菜」的特質,故欽點其為女主角。雖然年僅21歲的沈月演出經驗不多,不過憑著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中「陳小希」一角成功打響知名度,受到不少觀眾喜愛。

而男主角「道明寺」則由20歲王鶴棣出演,高大又靚仔的他自帶跋扈氣場,符合「道明寺」的角色設定。王鶴棣去年作為固定嘉賓參加了大陸綜藝節目《超次元偶像》並獲得冠軍。最重要的是,當時他通過在節目中挑戰「道明寺」一角而引起柴智屏注意,令柴認為王鶴棣十分有潛質,將他列入選角名單前列。

比沈月還小一歲的王鶴棣尚沒有正式的演出經驗,新《流星花園》是他第一部作品,故外界都十分期待他的表演。

至於「花澤類」一角由23歲台灣演員官鴻所飾演,與王鶴棣的跋扈不同,他整個人感覺比較溫柔,與「花澤類」的設定不謀而合。不過有劇迷認為官鴻的照片相比起「花澤類」略嫌陽光。

在拍攝新《流星花園》前,他曾與宋芸樺合作由柴智屏監制的網劇《別那麼驕傲》。

 

「美作」一角由梁靖康出演,他是F4成員中演出經驗比較豐富的演員。他在2016年拍攝了首部電視劇《國士無雙黃飛鴻》後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之後更參演了梁家輝執導的電影《深夜食堂》及在電影《貓妖傳奇》中飾演男主角。

 

「西門」由22歲吳希澤出演,相比起F4的其他成員,他是唯一一個完全沒有演藝作品的新人。劇方透露當初柴智屏是被他的青春活力所吸引。不過吳希澤在劇中需要飾演想法成熟且感情內斂的「西門」,未知他能否駕馭到這個角色。

另外,劇組更找來小s飾演道明寺的姐姐「道明莊」。

 

令人聞風喪膽的道明寺媽媽「道明楓」則由王琳飾演,亦即是《情深深雨濛濛》的經典角色「雪姨」的扮演者。

 

而「杉菜」的媽媽則依然由台灣演員王月扮演,即使過了十多年,杉菜媽媽依舊無點變過,保養得宜。相信她在劇中的演出會令不少劇迷感到格外親切。

新版《流星花園》一共有48集,將於芒果TV播出。

來源:微博@電視劇流星花園、微博@王鹤棣_Dylan、微博@小s、微博@劉明key、微博@劇版別那麼驕傲、FB@Angie Cha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