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入行20年緋聞近乎零 性格內向曾被指情傾花心男 如今正式封盤嫁星野源

文: Ling Kwok
2021.05.19

在日本有「國民女神」之稱的新垣結衣,今日傳出與星野源閃婚的消息,其後事務所證實兩人婚訊。新垣結衣與星野源曾合作拍攝《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拍完劇集後曾傳出緋聞。如今兩人戲假情真,令不少粉絲都表示驚喜。

2021年5月19日,新垣結衣宣布與星野源結婚。

其實新垣結衣出道近20年,緋聞少之又少,基本上三根手指已經數完。

而這幾位緋聞對象,連同星野源,不約而同地有一個特點,就是感情世界比較豐富。加上網民曾分析過結衣的性格,應該是比較內向那種,所以外向、口花花的男士一旦展開追求攻勢,結衣就會被攻陷。

錦戶亮

結衣與錦戶亮的戀情最為人熟悉,也是最令粉絲不忿。

他們在2011年拍攝《全開女孩》而認識,其後拍拖。

可是拍拖8個月之後,雙方事務所大力反對,令戀情告終。

這段戀情對結衣來說,有著很大打撃。一來錦戶亮出名是肉食男,二來與男方分手後,對方卻到處公開炫耀佔有過結衣,令結衣有陰影。

圖:《全開女孩》劇照

星野源

星野源雖然在《逃》扮演草食男,但日本不少媒體報道都形容他現實中是一名肉食男。兩人拍攝《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而傳出拍拖的消息。

有不少粉絲都覺得戀情是有跡可尋,因為星野源與結衣到電視台宣傳劇集時,表現十分曖昧,而結衣亦表現得非常害羞,令人懷疑他們真的在交往。

圖:《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