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網友太入戲 「星爵」IG慘被鬧爆

文: 王庭芝
2018.05.03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上映約一星期,已經輕鬆打破香港開畫週票房記錄,亦成為近日最多人談論的電影,想必大家就算無睇過,都會聽過身邊的親友討論,今場「復仇者」終極之戰分成上下兩集,下集《復仇者聯盟4》預計2019年上映,實在令人相當期待。今集的結局充滿懸念,近日更有入戲太深的網友,因不滿今集的劇情發展而湧入飾演「星爵」的基斯柏特(Chris Pratt)的Instagram鬧爆對方!(以下內容含少量劇透,請自行斟酌閱讀。)

 

有睇今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朋友就會知道,臨尾如果不是因為「星爵」一時衝動的行為,整個「復仇者聯盟」的結局將會徹底扭轉,近日基斯柏特在Instagram上載無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照片,竟然被入戲太深的網民留言鬧爆,內容主要是大罵「星爵」愚蠢、魯莽,或者是「你等多一分鐘才爆發你的臭脾氣不行嗎?地球有一半就因為你毀了!」

 

不過,依然有保持理性的網友為「星爵」護航,同時反問鬧人的網友知不知道自己其實正在劇透。

 

在這裡都要為「星爵」稍作平反,如果有看過《銀河守護隊》電影系列,其實不難理解「星爵」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重要時刻的想法,他年幼時已經失去母親,一直悔恨自己沒有在母親臨死前捉住她的手,而後來他遇上生父,又發現原來生父是壞蛋,他更痛失養父「勇度」,對「星爵」而言,他唯一的親人只剩下跟他出生入死過的朋友,即是「銀河守護隊」的戰友,因此得知「魁隆」殺害「嘉魔娜」,才令「星爵」頓時失去理智。

來源:IG@prattprattprat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