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警察拍片講交通安排 大玩歌名食字gag

文: Ling Kwok
2018.05.04

台灣天團五月天在香港迪士尼舉行「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2018巡迴演唱會無限放大版香港站」,繼續與歌迷們實行五月之約。今次是他們第一次在香港舉行戶外演唱會,不但歌迷隆重其事,就連香港警察特別為五月天拍了一條短片放上Facebook。

片段內容講及前往迪士尼觀賞演唱會的交通安排,不過網民、五迷將重點放在「升級報導員」阿安身上。

因為他所說的對白,特別為歌迷而花過心思。

內容如下:

「五月天(停頓)氣開始炎熱,突然好想你(停頓)哋知道,警方溫柔(停頓)提示市民,喺嚟緊5月4號至13號,有關港鐵迪士尼站附近所舉行演唱會嘅特別交通安排……最後無論係早來的我們,定係後來的我們,記得出發前先瀏覽以下網址。」

除此之外,香港警察Facebook更在片段描述寫到:

「【最重要的小事‧演唱會交通安排】歌迷去朝聖當然未出發先興奮!但大家都無任意門,唔可能轉眼就去到會場。睇睇下面網址,讓我照顧你嘅交通安排喇!」

以上都有用到五月天的歌曲《突然好想你》、《溫柔》、《後來的我們》、《最重要的小事》、《任意門》及《讓我照顧你》。

不少網民看到片段,表示看到阿sir認真地講出台詞,均表示非常搞笑。

更認為寫稿者是標準的五迷,認為警方今次特地拍片講交通安排,顯得五月天來港辦演唱會很隆重。

舉辦演唱會的「特高娛樂制作有限公司」都有分享片段。

其後再上載五月天提及演唱會的心情,並準備好跟歌迷一起OT!

圖:香港警察、特高娛樂制作有限公司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