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太陽之歌」!罕見病少女躲避陽光晚上化身街頭手

文: 王庭芝
2018.05.04

由集唱作歌手、演員兼模特兒於一身的新晉女星貝娜霍恩 (Bella Thorne);以及阿諾舒華辛力加 (Arnold Schwarzenegger) 兒子、爆肌「小鮮肉」柏德烈舒華辛力加 (Patrick Schwarzenegger) 主演,改編自日本人氣純愛電影《太陽之歌》的《日出前讓戀愛開始》 (Midnight Sun),將於6月在香港上映。

《日出前讓戀愛開始》由擅長拍青春歌舞片、《舞出真我4》(Step Up: Revolution) 導演史葛史派亞(Scott Speer) 執導,保留著原著的音樂元素,並再豐富了愛情、友情及親情的描寫,令劇情感覺清新之餘,更見窩心動人。

故事大綱:

患有罕見皮膚癌XP的少女凱蒂 (貝娜霍恩 飾) 不能被陽光照射,自小過著日夜顛倒的孤單生活。獨特的生活習慣令她不能像正常人一樣上學結交朋友──白天只能躲在家中創作音樂,晚上拿著結他到車站廣場演唱。凱蒂甜美的歌聲及獨特的曲風,卻意外地治癒了高中生查理 (柏德烈舒華辛力加 飾) 的心靈,而充滿陽光氣息的查理亦正是凱蒂生命中最甜蜜的期待。一份至純至真的初戀,偏偏只能在冷月下為他們帶來令人心痛的限時溫暖......

上映日期:6月21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