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執導《後來的我們》香港開播!跨越10年甜虐愛情故事

文: Cay Cheung
2018.05.08

19年前劉若英一首《後來》唱遍大江南北,19年後劉若英首次執導處女作《後來的我們》,由周冬雨和井柏然主演,電影五一檔期在中國內地上映,10 天票房大破 10 億人民幣,成為最賣座的華語電影女導演作品。

電影講述了男主角林見清(井柏然 飾)及方小曉(周冬雨 飾)跨越10年甜蜜又虐心的愛情故事,07年在搭火車回鄉過年時偶然地相識,之後兩人一同遠赴北京打拼。在北京期間,兩人相知相戀,為未來打拼。

不過熱情消退後,面對異鄉漂泊帶來的壓力,彼此都對這段關係有所質疑,最後無可避免地分手收場。

 

分手後兩人各有各生活,10年後兩人重逢,想起曾經的甜蜜回憶。

這段為期10年的情感歷程,引起不少觀眾共鳴。

其中一句對白「後來,我們什麽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戳中了不少觀眾的淚點。

 

雖然香港未有上映消息,但Netflix公布已取得《後來的我們》的播映版權,供全球190 個國家及地區的會員觀賞,香港會員亦可在 Netflix 平台上觀賞這部電影。未成為會員的用戶,可先試用一個月。

電影主題曲《我們》由陳奕迅演唱,插曲《愛了很久的朋友》由田馥甄演唱。

而五月天更為電影重新編排了歌曲,製作了《後來的我們》(眼淚未乾版),較原版沈重。

電影預告:

來源:微博@電影後來的我們、MV擷圖、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