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宣布做人妻 入行10年進化史盡見體態美

文: Ling Kwok
2018.05.08

林芊妤(Coffee)近日承認將與拍拖兩年的圈外男友翟志榮拉埋兩窗,她透露本來與男友打算年尾結婚,不過發現自己懷孕,至今已經4個月,所以提早婚期。Coffee入行10年,自從2014年離開TVB之後,她的形象愈來愈健康,清楚看見她的變化。

Coffee原名叫林婉霞,2008年因為受到前TVB監製錢國偉的賞識,加入了TVB。

最為人熟悉就是她於2009年在《耳分高下》擔任「Sing之天使」雪梨。

當時20歲的她,臉上還有點baby fat,可是身上的筋跟現在一樣柔軟。

自我介紹時,做出一連串高難度動作,拱橋、一字馬難不倒她。

後來她都有在TVB劇集參演一些角色,但都不是太突出。

星途一直都是平平。

2014年離開TVB後,Coffee開始發展她的副業:瑜伽導師。

她曾公開過過去3年體態的對比圖,變化很大。

教瑜伽為她帶來不錯的收入,與此同時她的身型愈見健美。

她經常上載運動照到Instagram,由過去的花瓶轉變成充滿體態美的健康形象。

與此同時,她活得很有自信,十分享受現時生活。

圖片:林芊妤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