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失戀三步曲」MV充滿故事性 !網友聽到喊 大讚有感染力

文: Cay Cheung
2018.05.09

《超級巨聲2》出身的林欣彤,之前一直受到聲帶、情緒病和轉公司的影響,事業停滯不前。今年終於重新出發,破百萬點擊率單曲《忍》和新推出的《重光紀念日》,一首又一首慘情歌感動了不少網友 。

去年聖誕節發佈了翻唱Dear Jane的作品《哪裡只得我共你》,激昂示愛的原曲改編成失戀後重遊舊地的感覺,加上以第一身視點拍攝MV,打動了不少樂迷。不過原來這只是第一步,故事仲未完。

在今年情人節,林欣彤推出全新單曲《忍》,講述一個那裡不只得我共你的故事,林夕填的詞,寫出這段到底要啞忍還是反抗的關係。

歌曲推出未夠3個月已經獲得破百萬的點擊率,成為上半年最受歡迎的其中一首廣東歌。

近日推出這個系列的最終章《重光紀念日》,辛苦忍受過後,開始反思自己的選擇,選擇重建自己。

MV由第一身視角改到第三身,從旁觀者的視角去看這對關係。三個MV的鋪排有好強故事性,不少樂迷大讚有心思。

三首歌曲引起不少迴響,不少網友都看好Mag今年正式回歸樂壇,留言鼓勵Mag,表示看好她今年在年尾的頒獎禮得到好成績。網友大讚她的唱得有進步,聲音很具感染力。

 

歌曲完整版:

來源:MV擷圖、FB@Mag Lam 林欣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